玩车趣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外观小改 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7-04-21 11:0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丰田携旗下新款雷凌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车身尺寸保持不变,并将继续搭载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雷凌基本一致,但车头的前格栅采用六边型设计,两侧的雾灯区造型也有相应的调整。在车头下方,还配有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与现款雷凌基本一致,仅对尾灯进行了小幅调整。

    新款雷凌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2T和1.8L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