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推新款C4毕加索 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时间:2017-04-21 10:2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雪铁龙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新款C4毕加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车身细节有一定调整。据官方透露,该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C4毕加索的外观整体设计与海外版的毕加索基本一致,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有所调整,一体式的进气格栅更为大气。车尾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C型的尾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同时将配有12寸全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幕、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新款C4毕加索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