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乔携旗下全品牌亮相车展 推多款新车

时间:2017-04-21 09:37: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欧洲规模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于2017年4月19日,携旗下四大品牌的豪华车型阵容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由Piaggio、Vespa、Aprilia和Moto Guzzi四大品牌生产的最新、最受欢迎的摩托车和踏板车车型在本次车展展出,其中包括Moto Guzzi两款新车型的中国首秀。

    比亚乔集团旗下品牌Moto Guzzi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V7车型50周年纪念版以及全新的V9车型,包括V9 Roamer和V9 Bobber。

    V9 Roamer是一款整体简洁且直观的定制产品,充满独特的细节和亮眼的装饰,带给车手极致的骑乘体验。V9 Bobber则呈现出一个黑暗夜行者的灵魂,配备有大尺寸轮胎和全黑色外观。

    Moto Guzzi V9车型均配备全新的90°横置V型双缸气冷式或油冷式发动机,它是目前所有Moto Guzzi发动机的标准配置,该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62Nm,最大功率55马力。

 

    此次车展比亚乔展出的车型还包括Piaggio品牌专为都市出行打造的全新踏板摩托车Medley和Liberty,以及Vespa品牌的Primavera、Sprint、GTS系列及946车型。

    Aprilia品牌参与此次车展演出,带来其最新超级摩托车车型RSV4和更注重公路性能表现的衍生车型Tuono。比亚乔集团本次的阵容可谓强大,对该品牌在中国的推广意义非凡。(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