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S3首款SUV车型 沪车展正式发布

时间:2017-04-19 19:1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首日,五菱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型——五菱宏光S3,该车是五菱旗下首款SUV车型。

    作为五菱旗下首款SUV,新车造型设计上摆脱了其他MPV或微面车型的设计思路,全新的前脸造型看起来略带霸气。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雾灯和前包围设计也非常彰显硬派。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并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

    新车尾部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别致,也相比五菱旗下其他产品更加精致。

    据官方透露,新车是一款7座SUV车型。内饰采用了双色颜色搭配设计,具有一定的活力。动力系统则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