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大迈X7 1.8T自动挡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4-17 13:08: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大迈X7 1.8T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8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大迈X7 1.8T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同时,配备了定速巡航、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则搭载了与手动挡相同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将搭载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