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x都市领先版上市 售6.09-6.79万

时间:2017-04-17 08:5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汽车官方宣布瑞虎3x 1.5L手动都市领先版/1.5L自动都市领先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1.5L手动 都市领先版售价为6.09万元,1.5L自动 都市领先版售价为6.79万元。两款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相比此前上市的瑞虎3x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了小幅调整。

3.jpg

    新车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瑞虎3x车型保持一致,新增的两款车型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6英寸轮圈。

    新发布的两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将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