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轩朗3月28日正式上市 定位七座MPV

时间:2017-03-27 13:2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力帆全新七座MPV车型-轩朗,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分别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变速器有5MT、CVT、8AT三种。

 

    轩朗大量吸收了福特S-MAX的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的线条很有运动感,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横贯中网的镀铬装饰条,细长上挑的前大灯,让前脸造型更年轻化。力帆轩朗的前后悬都比较短,为保证车辆的通过能力,前后杠造型有明显的上扬。多辐铝合金轮圈采用亚光金属色涂装,很有质感,前后制动系统均未盘式刹车。车尾的视觉中心较高,LED尾灯采用分段式设计。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为2780mm。与同级竞品相比,轩朗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均占优势,车身长度也仅比北汽威旺M50F短4毫米。

    轩朗的内饰采用了较多带仿缝线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档次感。仪表盘造型非常简洁,布局也是传统的左侧转速右侧车速的排列。中控台配有一块非常大的液晶屏。

    新车将拥有6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电子驻车、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蓝牙系统等。此外,轩朗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灵活多变的行李箱空间是MPV车型的优势,力帆轩朗的后两排靠背都可以按比例放倒。

    力帆轩朗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后者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