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BX5即将上市 预售17万起/首推1.8T版

时间:2017-03-24 08:5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SUV——宝沃BX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八款车型。此前,宝沃BX5已于3月1日起开启预售(预售时间为3月1日零点-3月23日24点),预售价格为17-22万元,而正式售价公布时间在今晚20:00-21:00左右,敬请期待。

14903197382160.jpg

    宝沃BX5是继BX7后,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重磅创新力作,新车来自宝沃BSP平台,定位在BX7之下。BX5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其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中网,边框采用哑光灰色处理,且与开眼角式前大灯组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的银色饰条十分精致,两侧的“L”形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宝沃BX5的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滑,后包围的装饰件相当张扬。而尾灯部分采用了类似头灯的几何造型,内部结构简洁而不乏设计感。此外,新车将有四种外观颜色可选。

14898925463587.jpg

 

    根据已知的信息,这款车具有4490/1877/167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5mm。该车采用了尺寸为225/60 R18尺寸的固特异品牌轮胎,轮圈则采用了立体切割的10辐造型,显得较为简洁。

    BX5的内饰造型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整体来看比较凸显层次感。中控台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吸睛,其搭配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蓝牙、导航、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且还提供远程监控和操作的APP,以及车辆带夜视功能的原厂行车记录仪。

6.jpg

timg.jpg

    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的八款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