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纳智捷新优6或4月19日上市 预售13-16万

时间:2017-03-23 10:35: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裕隆纳智捷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优6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将推出1.6T和1.8T两个动力版本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万-16万元。据悉,新车将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延续优6的外观造型,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车尾。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采用了新造型。整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更有立体感,也更显时尚运动。

2.jpg

3.jpg

    新车的尾部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进,原有的品牌LOGO替换成了LUXGEN品牌字样标识,尾灯造型略有改变,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带有黑色边框的倒车灯/反光条一体灯组以及黑色下护板。另外,新车的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33,轴距为2720mm。

    新车全系配备LED头尾灯,且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360度全景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以及带有12英寸大屏的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实现功能完善的语音操作及手机互联等功能。

    全新优6将新增一款来自于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0Nm。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56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