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市 售价7.99-11.59万

时间:2017-03-20 18:4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5款车型,其中3款手动挡车型,2款自动挡车型,其厂家指导价为7.99-11.59万元。详细信息如下图:

速派-图2.jpg

    全新悦动车身尺寸为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

    新车内饰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空调控制旋钮位置较高,在操作上更加便利。深色内饰搭配银色双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体风格与外形设计相符。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非常显眼,并支持苹果CarPlay。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大灯、弯道辅助照明、智能电动尾门、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

    全新悦动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上,全新悦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符合这一级别主流水平。(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