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驰FS推2种动力共8款车型 3月21日上市

时间:2017-03-20 09:1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丰田威驰FS可以看作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姊妹车型,其将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可选。据之前一汽丰田已公布了威驰FS部分车型的预售价可知,1.5L手动车型预售价为7.78万元,1.5L CVT车型的预售价为8.78万元,其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FS的外观将标配LED组合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后雾灯等。除了入门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外后视镜。至于高配车型,新车将进一步增加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等。

    威驰FS的内饰方面将标配6向手动调节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4/6比例拆分放倒后排座椅、手动空调、电动车窗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式仪表盘、多功信息显示屏等。

    新车将标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  

    威驰FS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Ps,峰值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