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艾瑞泽5 SPORT将上市 外观/动力升级

时间:2017-03-18 10:1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艾瑞泽5 SPORT车型将于今天下午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也有偏向运动化的调整,并升级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

图01-(2).jpg

    艾瑞泽5 SPORT的外观方面,保险杠下沿的两侧由“内收”变为了“外翻”,与新增的黑色面板搭配,形成了一个前唇,视觉上显得车身更加低矮。侧面也是类似的一个小侧裙,刹车卡钳被漆成红色,前轮翼子板处有一个象征身份的1.5T标识。转到尾部,SPORT车型在原系列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块固定式后扰流板。

图01-(3).jpg

图02.jpg

    艾瑞泽5 SPORT的内饰延续现有车型的设计,只是使用了红黑拼色的皮质座椅,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上,SPORT车型标配了Cloudrive2.0车联网系统、真皮方向盘、17英寸轮圈,顶配车型采用了一块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取代单色显示屏。

图01.jpg

图03.jpg

    艾瑞泽5 SPORT的动力方面,SPORT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4T15B的1.5T引擎,可以看做是瑞虎7上1.5T发动机的改进版,热效率更高。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