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度MX5推2.0L自动都市版 售12.55万

时间:2017-03-18 09:5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风度官方宣布,东风风度MX5新增一款2.0L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2.55万元。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风度MX5自动版车型品种,从而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图01-(2).jpg

图01.jpg

    本次推出的2.0L自动都市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未作出调整,配置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相比顶配车型更具性价比。

图02.jpg

图01-(3).jpg

    动力方面,新车仍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