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曝光 定位紧凑SUV或7月正式发布

时间:2017-03-17 09:5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全新紧凑型SUV——CS55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其定位将介于长安CS35与长安CS75之间。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56Ps的1.5T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安CS55整体设计颇为紧凑,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其内部则同样拥有和CS75/CS95相同的CHANGAN英文字符。前保险杠方面,其两侧设有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这一点则是借鉴了CS95的设计。同时,底部还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新车的尾部配备了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的尾灯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银色护板,且两侧集成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尺寸方面,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内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其中控虽然没有配备超大尺寸液晶屏,但按键数量看上去比较少,应该很容易上手。

    长安CS5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