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4月推科雷嘉1.2T 下半年再引入3新车

时间:2017-03-17 09:4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雷诺官方公布了2017年的新车计划。据悉,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将在4月上市,此外,雷诺全新塔利斯曼、全新Espace和卡缤长轴版都将以进口形式在2017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科雷嘉1.2T

    去年上市销售的东风雷诺科雷嘉仅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而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可选车型,科雷嘉1.2T则将会在下月正式推出,其搭载了一台型号为H5FF408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7Ps(86kW),输出和逍客(参配、图片、询价) 1.2T相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塔利斯曼

    塔利斯曼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引入国内后将成为雷诺在国内的旗舰轿车。设计方面,全新塔利斯曼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其延伸至前保险杠的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70mm/1460mm,轴距2810mm。

    内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其内饰氛围很符合旗舰车型身份。配置部分,新车的中控台上配有8.7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其三辐式的方向盘也运用了Nappa真皮包裹,此外,该车配备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并带有加热、按摩及6组位置记忆功能。

    全新塔利斯曼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和15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诺全新Espace

    雷诺全新Espace定位为一款跨界MPV车型,新车的外形设计借鉴了诸多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十分时尚,前脸采用也采用家族化设计,车头巨大的多条幅镀铬饰条与车标相连,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全新Espace同样很有个性,采用非对称设计,采用黑色配色搭配镀铬装饰的方案。挡把的造型十分新颖,控制区也显得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同样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卡缤长轴版

俄罗斯版Kaptur

    据悉,新款卡缤长轴距版也将进口至国内,其疑似为之前在俄罗斯市场推出的Kaptur车型。新车的造型相比于国内车型更加激进,同时车身尺寸也比国内在售的卡缤大了一圈。参数方面,俄罗斯版的Kaptur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比于国内在售的卡缤增长了198mm,加宽可58mm,增高了47mm,轴距也提升了68mm。

俄罗斯版Kaptur内饰

    相比现款仅换上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略有调整的换挡杆。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依旧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