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KX7上市 售17.98-24.48万元

时间:2017-03-16 21:4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KX7于今3月16日晚间正式上市,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推出2.0L/2.4L/2.0T三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其中2.0L/2.4L车型为5座布局,2.0T车型为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元。详细价格如下图:

图01-(3).jpg

    起亚KX7的前脸延续起亚家族式的虎啸中网设计,网状格栅和粗大的镀铬饰条造型显得气势十足,车尾的造型则硬朗敦实,大尺寸的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显得更加稳重。保险杠处,新车采用了黑银相间的配色方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布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KX7的车身尺寸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

    起亚KX7的内饰设计简约,中控部分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新车提供2.0T、2.0L和2.4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03N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为241Nm。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