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5008将3月30日首发 竞品汉兰达

时间:2017-03-16 14:25: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标致5008将在3月30日在广州开幕的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首发。

    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细节设计从标致4008上得到延续,依旧是点阵式进气隔栅、狮眼大灯再配合狮爪尾灯,依旧保持着硬朗而时尚的高颜值外观造型。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东风标致5008的轴距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均为2840mm,超过汉兰达的2790mm轴距,且新车采用七座布局。

    海外版本的标致5008依旧采用i-Cockpit驾驶舱设计,非常前卫,科技感十足,与国产的东风标致4008的内饰基本一样,只有少许细节不同,预计国产后的东风标致5008也将延续此造型。

    预计东风标致5008将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曾有消息称,5008将于2017年6月全球同步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标致目前最新的旗舰SUV车型,而东风标致也将有2008、3008、4008、5008,4款SUV车型同时征战SUV市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