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新款MPV轩朗3月28日上市 或低于10万

时间:2017-03-16 09:30: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力帆新车型轩朗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轩朗定位于7座家用MPV,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L发动机。在去年底广州车展中这款车已经亮相过。根据力帆品牌整体定位来看,推测此车定价在十万元区间或者更低。

    力帆轩朗的外观设计十分年轻、时尚,位于车头部分的大尺寸六角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给人感觉印象深刻。细节方面,新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饱满的尾部融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为2780mm。

    力帆轩朗的内饰颇具层次感,并且加入了仿缝合线细节处理,增强了车内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功能。

    力帆轩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