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将推全新SUV 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3-10 10:02: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名为C5 Aircross的全新SUV,其内部代号为C84,将于下月上海车展发布。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其将共享标致4008平台而来,定位将高于C3-XR。

    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的外观将借鉴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之设计。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且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设计十分前卫。同时,新车四周下方加入了黑色护板,再配合车顶行李架,很有跨界气息。

    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的动力系统将共享4008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后者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