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景逸X5/S50两新车将亮相沪车展

时间:2017-03-10 08:52: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风行将会在2017上海车展推出景逸X5 1.5T车型,届时景逸X5车系的动力总成将包含1.6L、2.0L、1.5T三种发动机,进一步拓宽了这款车的目标消费人群范围。此外,景逸S50也将新增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预计会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日前在售的景逸X5推出有1.6L/2.0L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可选,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选择,景逸X5还将在下月上海车展上新增发布1.5T车型,其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景逸S50也将新增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其搭载了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匹配自动挡及手动挡变速箱,最快会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