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款撼路者4月5日发布 内饰/配置升级

时间:2017-03-10 08:37: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款福特撼路者将于今年4月5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对现款车型的内饰及配置进行调整。

    福特新款撼路者是一款中型SUV,其主打硬派越野风格,外观将有望延续现款的造型设计,其将依旧显得非常粗犷,极富硬派越野气息,包括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银色护板等,其将依旧定位为一款硬派越野中型SUV。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该车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了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