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威驰FS预7.78万起 3月21日上市

时间:2017-03-10 08:3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威驰FS车型的预售价,其中1.5L手动车型预售价为7.78万元,1.5L CVT车型的预售价为8.78万元。新车从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FS首发于2016广州车展,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姊妹车,其前脸造型与新款威驰保持一致,不过在尾部造型上采用了两厢版的造型,搭配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该车的动力将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总成,包括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最大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可模拟8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