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X40正式上市 售6.68-10.18万元

时间:2017-03-09 20:2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旗下全新小型SUV奔腾X40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搭载1.6L发动机并提供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具体价格和车型详见下图:

图01-(2).jpg

图05.jpg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辐式设计填补了中网区域,造型时尚大气。一汽奔腾X40车身拥有5种不同颜色,分别为炫动蓝/北极白、烈焰红/极夜黑、爵士棕、北极白、热力橙很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

图01.jpg

    车身侧面,奔腾X40与森雅R7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仅车门下方黑色护板的线条有细微差别。奔腾X40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双五辐式轮圈。

图02.jpg

    奔腾X40的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搭配,悬浮式中控屏面积较大,下方空调面板角度较平缓,在操作时会更加顺手。中控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样式相比同平台的森雅R7更显稳重。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了新的样式,但门内饰板则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森雅R7的造型。奔腾X40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打底,下部配以银黑相间的“U”形装饰,同时三/九点处设计有手指握位,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得到了提升。

图04.jpg

  配置方面,奔腾X40将配备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USB接口、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ABS、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常规配置,实用性更强的电子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则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图03.jpg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悬架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