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上市 售6.98-10.68万

时间:2017-03-09 12:0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在成都正式上市,共9款车型, 售价为6.98-10.68万元 。作为YARiS L致炫的三厢版车型,这款精品小车是一款与威驰同平台打造的小型车,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详情见下图: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基于一汽丰田威驰平台打造,新车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非常接近,但相比两厢版车型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YARiS L 致享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基本与致炫保持一致。中控台整个功能区域布局规整,仿缝线的设计也让中控台质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配置方面,YARiS L致享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内饰造型和设计相信与现有两厢车型不会有太多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1.5L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编辑:普乌)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