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95将于3月底上市 3月1日启动预售

时间:2017-02-27 10:2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旗下旗舰级SUV——CS95将于3月1日正式开始预售,其随后有望于3月底(28日或29日)正式上市,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指传祺GS8、哈弗H7L等。

    外观方面,长安CS95与2016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版相比,其前脸造型上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此前被网友吐槽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在进气格栅中还嵌有“CHANGAN”字样的LOGO。

    尺寸方面,长安CS95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内部采用的是2+3+2的3排7座布局,且新车未来还将提供5座版可选。

    内饰方面,长安CS95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设置在显示屏两侧,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Ps,峰值扭矩360N·m,超增压模式下可达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