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1系三厢今日上市 预售20.5万起

时间:2017-02-27 10:0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宝马1系三厢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了预售价格,起售为20.5万元起,并将推出五款车型。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与研发的车型,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虽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但是整体造型也很时尚。新车前保险杠使用了黑色的装饰件,展示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1系三厢版的设计十分紧凑,其中118i车型使用单边单出布局,120i/125i车型则会使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