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BX5配置曝光 共8款车型3月1日预售

时间:2017-02-27 09:3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沃BX5官方配置信息正式曝光了,其先期将仅推出1.8T车型,且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共计8款车型可选。据悉,该车将于3月1日开启预售,随后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

    宝沃BX5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以及后泊车雷达等。同时,除了最低配的都市型以外,其余车型还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4.2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以及支持手机映射、视频播放功能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等配置。

    对于中高配车型而言,新车配备了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前排座椅加热、LED氛围灯、电动尾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车载WI-FI、语音识别以及GPS导航等配置。

    宝沃BX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外观延续了宝沃BX7相同设计风格,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新意,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内饰方面,宝沃BX5整体采用了深色内饰设计,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屏、极具层次的中控台让新车很有时尚感。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一台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可选。

    宝沃汽车的首款中型SUV——宝沃BX7上市后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而宝沃BX5作为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SUV,其上市后将在目前中国最火爆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进行竞争。丰富的内饰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和四驱车型的产品布局以及相比BX7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都是新车的优势所在,如果其未来上市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那么有望取得更好的销量表现。(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