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名爵ZS预计售价8-12万 3月4日上市

时间:2017-02-27 09: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名爵ZS全系指导售价区间为7.98万-11.98万元,其中顶配车型与此前官方公布的顶配车型——名爵ZS战神版预售价相同。此前,名爵官方已经确认,名爵ZS将于3月4日正式上市。

1.jpg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较上档次。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2.jpg

    名爵ZS的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整体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者进行操作。中控台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和部分亚光装饰,让车内氛围显得更有质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据介绍,名爵ZS将会提供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供用户们进行选择。

3.jpg

    名爵ZS顶配车型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4.jpg

    动力方面,名爵ZS将会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