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新车揽胜星脉官图发布 3月1日首发

时间:2017-02-22 14:57:20  来源:易车  作者:

    揽胜家族的最新车型揽胜星脉英文名称为“Velar”,来自拉丁语“velaris”,意为“面纱”或“秘密”。新车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将于3月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星脉的车身造型简洁优雅,其车顶配备了全景天窗,车尾采用连接两侧的贯通式Logo设计,LED尾灯采用家族式造型。

    内饰方面,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星脉采用了简洁的中控设计,液晶屏在极大程度上简化了按键排布,新车还将采用机械指针+显示屏的仪表设计,方向盘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对3、9点钟的握持部分进行了调整。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仍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新车在3月1日首发后,还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向媒体和消费者亮相,届时请关注后续报道(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