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新款C5效果图曝光 4月沪车展亮相

时间:2017-02-22 08:49:35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新款C5(官方称之为全新一代C5)车型的效果图,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1.jpg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内饰效果图

    从内饰官方效果图来看,东风雪铁龙新款C5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顶部配备了一块竖立式的液晶屏,且屏幕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空调控制区,整体极具层次感。此外,新款C5配备了与C6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且后方为全液晶仪表盘。

2.jpg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尾部效果图

    从官方尾部效果图来看,东风雪铁龙新款C5基本与现款保持相同,但换上了LED光源的全新尾灯设计。此外,后保险杠两侧集成了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据最新信息显示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T和1.8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7Ps、204Ps,传动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只是稍微地向最新家族设计化方向上进行了靠拢,而显然外界更加期待的是全新下一代C5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