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7耀领版升级上市 售13.19万元

时间:2017-02-21 17:4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瑞虎7耀领版2月21日在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19万元。改款车型是目前主销车型2.0DVVT—CVT耀臻版之上推出更高配置的版本,而该车也将会是2.0L车型得到顶配车型。另外,新车还搭载1.5T/2.0L两套动力总成,从颜值到配置均有升级。
 
图01 (1).jpg
 
图02.jpg
 
    瑞虎7耀领版的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设计保持一致,只是在此前的耀臻版基础上升级了三叉戟式氙气大灯、强化支撑式全包裹打孔真皮座椅、19吋全幅运动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体化全覆盖发动机盖板、高档全尺寸后备箱储物盒等5项配置。
 
图01 (3).jpg
 
图01 (2).jpg
 
    奇瑞瑞虎7耀领版的配置方面,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同时,新车相比2.0L CVT耀臻版车型增加了迎宾地灯、车内氛围灯和后备厢储物盒等。
 
图01.jpg
 
图01 (4).jpg
 
    动力方面,瑞虎7耀领版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编辑:短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