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7耀领版2月21日上市 配置有升级

时间:2017-02-20 19:43:59  来源:易车  作者:

    奇瑞瑞虎7耀领版车型将于2月21日下午16:00至18:00在北京上市。该车型为在售的瑞虎7 2.0L CVT耀臻版的增配车型。

1.jpg

瑞虎7 2.0L CVT耀臻版

    配置方面,该车作为耀臻版的增配车型依旧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等功能。而增加的配置有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氙气大灯,轮圈也从18寸升级为19寸,以迎合消费者口味。

2.jp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瑞虎7 2.0L CVT耀臻版的动力一致。如果您想了解瑞虎7 耀领版车型的售价信息,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报道,请您持续关注易车网。(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