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X3国产版谍照 内饰曝光下月亮相

时间:2017-02-20 09:02:2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有网友拍摄到了宝马新一代X3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饰也首度曝光。据悉,新一代宝马X3有望在即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同时,新一代宝马X3将在华晨宝马实现国产,国产版本轴距预计将会加长。

    奥迪Q5及奔驰GLC均已实现国产,而宝马X3长期以来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市场上销售。新一代宝马X3终于要打破这种尴尬局面了,其海外版内部代号为G01,而其国产版本代号为G08,新车一旦国产势必会进行加长,消息指未来国产新一代X3轴距将超过现款X5的2933mm。

3.jpg

    新一代宝马X3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会有所增加。从谍照上看,新一代X3外观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布局。车内同样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独立中控显示屏等。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宝马将会对目前的四缸阵列做升级,并引入1.5T三缸发动机及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45 kW(333PS ),纯电动续航里程也能有50kM。此外,M Performance将推出X3 M40i车型,有望搭载3.0T发动机,可输出255kW(347PS)的动力。而且,新一代宝马X3将有望推出X3 M车型,除了底盘转向等一系列的运动加强,还将搭载来自宝马M3/M4上的3.0T发动机,可输出317kW(431PS)的动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