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荣威i6预计售10-15万元 将推六款车型

时间:2017-02-10 10:15:30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荣威(微博)i6将推出6款车型可选,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据之前报道称,该车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

1.jpg

荣威i6

    外观方面,荣威i6将基于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其采用了和荣威RX5相似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可谓与方正全LED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精致又富有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2.jpg

荣威i6

    内饰方面,荣威i6则基本与荣威RX5保持一致,其中控上配备了一块最新YunOS系统的10.4英寸中控屏,显得十分简洁。同时,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新车极具质感。

3.jpg

荣威i6内饰

    配置方面,新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智能互联系统将可以远程实现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加热座椅等,同时可以语音控制天窗开闭以及调节空调温度等。(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