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GL8 Legacy于3月10日上市 售价下探

时间:2017-02-10 09:42:54  来源:易车  作者:

    第二代别克GL8的改款车型将更名为别克GL8 Legacy后复出,并将于2017年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与全新别克GL8同堂销售,主打20-30万售价区间,相比全新别克GL8的28.99万-44.99万元的售价有所下探。

1.jpg

    第二代别克GL8曾在全新别克GL8投产后正式停产,此次推出的别克GL8 Legacy就可以看做是第二代别克GL8的一次改款,该车的复出旨在承袭了老款车型优势的同时抢占市场。

2.jpg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56/1878/1776mm,轴距3088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在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调整。

3.jpg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的显示,新车换装了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的2.4L动力有所提升。传动方面,依旧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