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 玩转花式营销“实在不简单”

时间:2016-11-04 18:0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伴随一系列综艺节目的热播以及奥运年的到来,文化娱乐以及体育竞技无疑成为了2016年“最热”的话题领域。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自升级上市以来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综艺与体育营销方面双双发力,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传播活动,有效提升了车型知名度及影响力。

速派-图1.jpg

玩转综艺娱乐营销 聚集超高人气

    近日,由斯柯达品牌独家冠名赞助播出的大型音乐挑战类明星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其“实力唱将,实在不简单”的节目口号与斯柯达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而作为节目嘉宾的专属座驾,斯柯达速派在节目中频频抢镜,以优雅大气的外观及高品质的座舱氛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用实力收获了一众粉丝。此外,速派还冠名系列专题片《非凡匠客》,随着影片的热播,斯柯达速派别具匠心的品牌精神也赢得了广泛共鸣;而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通过在速派产地取景也进一步展示了斯柯达品牌的百年造车底蕴及大众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

速派-图2.jpg

    斯柯达速派通过不断与高人气的综艺娱乐节目合作,利用大众化的传播语境显著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为速派聚集了超高人气。其全新的立体主义设计理念以及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装备也迅速获得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体现了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令百年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

倾情支持体育赛事 彰显不凡实力

    速派在体育营销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斯柯达品牌在悠久的发展历史中一直与体育运动结缘,连续十三年赞助环法自行车赛。在今年的赛程中,速派更是作为领航“红车”一路引领参赛选手冲向巴黎。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中,速派一举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首席汽车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柔道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官方主赞助商”以及“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主赞助商”,一路助力奥运健儿赛场拼搏。

速派-图3.jpg

    Superb车型最早诞生于1934年,2001年斯柯达重新启用Superb品牌进军高端市场,并在2009年引入中国。速派车型在历史长河中通过不断地发展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生活,同奥运精神中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一脉相承。通过奥运赞助,速派不但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也能充分展现出其卓越的冠军品质。

速派-图4.jpg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而速派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一系列有效的市场举措,前三季度累计售出22741辆,同比增长82%,同样取得了“突破性”的销售佳绩,其年轻、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情感认同。购车季,速派近期将推出冠军版车型,产品升级的同时更具性价比,市场前景将更加值得期待。(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