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带你看车展 北京车展全景摄影大赛启动

时间:2016-04-19 17:1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4月18日下午14点30分,由全景主办、北京锦绣星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大力支持的「全景杯」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摄影大赛发布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助理张军女士、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忆梅女士、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长颖女士、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舸先生、中国摄影家杂志执行主编王保国先生、著名摄影师李建惠先生、全景CMO毛予女士及北京锦绣星空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檀波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为本次摄影赛事做盛大揭幕。据悉,本届北京车展全景摄影大赛以全景APP为平台,以“创新•变革”为主题,通过「现场+网络+电视+APP」的多维渠道,打造「海陆空」覆盖式宣传及立体互动的赛制,为摄影师搭建起专业、广阔的展示互动平台。

IMG_7044.JPG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总展览面积破纪录地超过了 23 万平方米,展会吸引国内外强势媒体6000余家,无论从展会规模、专业性还是影响力上都属国内首次,将成为北京车展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除此之外,本届北京车展更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云集,这在为本届「全景杯北京国汽车展览会摄影大赛」贡献内容基础的同时,成就了本次摄影大赛相当的舆论高度和参与热情。

IMG_6995.JPG

        全景图片APP,基于千万级别的优质用户社群和每天大量PGC、UGC的产出,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图片应用社区及内容策源地。借助绝对的平台优势,全景APP专门为本次摄影大赛定制了专门的赛事章程:依照北京车展的活动周期,「全景杯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摄影大赛」将从4月25日开始征稿,5月1日截止。大赛专门区分了专业组和大众组,并为每个组别各自设立了高达数万元的奖项。

IMG_7002.JPG

        参与本次「全景杯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摄影大赛」专业组的选手需提前将联系方式、真实姓名、工作单位等相关报名信息发送至全景指定报名邮箱:auto-China2016@quanjing.com,经组委会评审团审核确认后,签订参赛协议,获取参赛资格;在审定期间,专业组选手需通过PC端登陆 www.quanjing.com,并将依据拍摄任务完成的参赛作品在车展比赛专区进行投稿,接受专业裁判的评定。而大众组和手机组的参赛选手则只需现场下载全景APP或关注公众号进行用户注册,在5月1日前将作品提交至活动专区即可参与大赛。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的方式来决定大众组的奖项归属。

IMG_7029.JPG

        全景与北京车展的本次战略合作,立足于全景杯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摄影大赛的举办,希望能以创新的赛事流程和作品呈现方式,为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之间搭建更专业便捷的交流互动平台。在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发掘和培养更多民间的优秀摄影师、吸引更多的新生代摄影爱好者,为全景图片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社群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