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环悦科技推5S汽车维修服务站 助力后市场

时间:2015-10-30 14:4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9日,“环锐科技2015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环悦科技全新上市的“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正式亮相发布。

IMG_20151029_145415.jpg

    “极致的用户体验才是汽车后市场的王道。”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先生在发布会上讲到:“在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互联网思维已席卷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并产生深刻影响。环悦科技注重业务线上、线下并举,线上打造全维度引流平台,线下不断优化服务体验。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这一强大的服务硬件,正是打造完美用户体验的关键。”

IMG_20151029_145455.jpg

    发布会上,王宝学先生详细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的全貌。该服务站全长12米,宽2.55米,高3.7米,由驾驶舱、VIP休息区、配件库及多功能维修舱四部分组成。

IMG_20151029_145645.jpg

    VIP休息区内极速wifi覆盖,配备了顶级智能影音系统;咖啡机、冰箱备有新鲜的水果餐点,供客户享用;多功能维修舱集合当今世界顶尖汽车维修养护装备。在维修保养作业时,服务站车体两侧及顶棚可向外、向上延展和升起,宽敞的内部空间便于维修技师自如地进行维修养护操作。

IMG_20151029_145459.jpg

    服务站可替代传统4S店,汽车常规维修保养项目均可在站内完成,改变传统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一站式上门维修养护服务。方便快捷,收费透明合理,节省客户燃油,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缓解交通拥堵,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客户车辆往返传统4S店或维修保养店的交通事故率,同时还可以省去燃油费、高速费等无谓开支,节省车主时间,节约因建设4S店或维修保养店占用的土地,是绿色、节能、环保的创新服务。

IMG_20151029_145552.jpg

    2015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万亿,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2015年9月14日,交通部等八部委力推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打破汽车后市场垄断格局,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和沃土。

IMG_20151029_145750.jpg

    目前O2O汽车后市场处于初期混战阶段,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上尚未厘清,这场万亿市场规模的纷争如何突出重围,环悦科技的本次发布会无疑给出了可行的答案。在发布会现场10余家企业与环悦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各地加盟商版图已初步确定。

IMG_20151029_145739.jpg

    发布会结束后,王宝学先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表示,移动式服务站全部实行会员制,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国正式实施,初步将在东北、西北、江浙等地以东西南北中的战略进行部署,初期将投入1000个移动服务站来为客户服务。

IMG_20151029_145815.jpg

    环悦科技作为一家集汽车科技研发、销售和维修保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正在开创汽车后市场维修保养服务行业新模式,有望制定行业新标准,王宝学先生表示,为满足市场需求,服务站的升级制造和量产也在与发布会同步进行,线上服务平台也会随之落地。2016年项目将正式投入全国运营,移动维修养护服务站即将上门服务广大车主。(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新机油产品 获汽车厂商认可
沃尔沃卡车3大法则助电商物流备战双十一
曼胡默尔携工业空气滤清器新品亮相展会
东风御风变房车"大咖"专攻细分市场显成效
游刃踏雪驰冰有余 佳通冬季胎伴您放心行
阿拉斯加首台纯电客车 C9成冰川绿色使者
奔驰小型城市主战消防车
全新BRPCan-Am全地形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