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为达喀尔提供高性能安全技术装备

时间:2015-01-19 19:1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与效率技术供应商威伯科公司与全球最具挑战性的考验车辆与选手耐力的赛事之一——达喀尔拉力赛已有近20年的紧密合作,并一直为达喀尔赛的卫冕冠军队——代表俄罗斯的越野卡车参赛队卡玛兹大师队提供其最先进的高性能安全技术装备。

0001.jpg

历史上,卡玛兹大师队曾先后12次在达喀尔拉力赛中拔得头筹,其中最近一次便是在2014年的比赛中赢得冠军。

卡玛兹大师队之所以自1997年以来屡创佳绩,威伯科所提供的高性能安全技术装备功不可没。2015年,威伯科将在卡玛兹大师队的重型卡车上采用具有开创性的行业领先技术,其中包括:
•高性能空压机
•轮端解决方案
•传动系统控制装置
•采用威伯科Tristop®技术的气室(业内最可靠的活塞式弹簧制动气室之一)

2015年度达喀尔拉力赛已于1月4日鸣枪开赛,将于1月17日在比赛终点——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结束。此次比赛总行程达到9,000公里(5592英里),选手们将途经阿根廷、玻利维亚和智利三国,并接受那里最严酷的地形考验。

在今年的拉力赛中,车手们将要两次穿越安第斯山脉,直面被称作“乌尤尼盐沼”的全球最大的盐湖,并且还要冒险深入“地球上最干燥地方”——阿塔卡马沙漠。(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