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百辆比亚迪e6泸州交车仪式今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4-12-31 17:24: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12月31日,泸州市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运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泸州市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军等泸州市相关领导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021.jpg

作为全省唯一一个获批第二批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泸州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行汽车产业升级。31日上午10:00,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运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郑重宣布百辆比亚迪e6出租车正式启运。

022.jpg

凭借在新能源环保领域及出租车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比亚迪e6得到了泸州市委领导的高度认可。无论是从综合产品实力出发,还是电池核心技术的成熟度,都无疑是泸州市出租车的首选。

023.jpg

本次百辆e6出租车在泸州市的正式启运,是比亚迪继深圳、长沙、西安、韶关、香港、台湾等地之后,“城市公交电动化“的又一显著动作。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比亚迪携手泸州市将“践行节能环保,建设美丽中国”进行到底!(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