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5深圳元旦车展1月1日宝体大运同启幕

时间:2014-12-30 22:2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深圳北“飘雪”之时,说明2015真的要到来了!随着2015“元旦”佳节的临近,商家纷纷推出铺天盖地的促销信息以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样在汽车行业,也将迎来新的促销大战,一年一度的深圳车市盛典,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服务最周的深圳国际元旦车展1月1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宝体A出口)、龙岗大运中心同时启幕,喜迎新春,购车享实惠尽在2015深圳首场元旦国际车展!

0001.jpg

走过2014,迎来2015元旦,汽车界国际巨头再度齐聚一堂,由奥车网、海灵车展、新浪汽车、厂方、经销商协力打造,共同铺设历来最豪华、最优惠、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深圳权威汽车盛宴。闪耀夺目的豪华车型、魅力摄人的热辣名模、新鲜热辣的互动活动,最重要的,也是最不可少的是岁末专供抄底购车特惠,想在春节前购置新车,2015深圳元旦国际车展可以不断满足你日益挑剔的感官。

本次深圳元旦国际车展是大型车展,由海灵车展大力支持,车展将集中深圳市区多家经销商参展,将是深圳规模最大,参展品牌众多,车型齐全,优惠力度最强的车展。本次车展商家继续疯狂让利,价格绝对最低,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买车不用东奔西走,去车展,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惠力度最强、品牌最全的爱车。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选车购车,此次车展主办方在展区搭建帐篷,为观展市民遮阳挡雨,让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够踏踏实实地选车、购车。

0002.jpg

本届深圳元旦国际车展之宝安体育馆参展品牌:东风风神、进口三菱、特斯拉、黄金台、马自达、双龙、路豹、沃尔沃、凯迪拉克、宝凯名车、广本、奥迪、长安汽车、起亚、雷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欧宝、日产、启辰、郑州日产、一马、长马 、英菲尼迪、众泰、比亚迪、一汽马自达、标致、雪铁龙、标致、一汽丰田、比亚迪、奔驰、二手奔驰、Smart、鹏星行、DS、MG、威旺、一汽大众、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雪佛兰、别克、东本、纳智捷、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福特、江铃、昌河铃木、起亚、JEEP、北京现代等共计上百个品牌参展!
 
龙岗大运车展参展品牌:东风风神、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长安汽车、帝豪、雷克萨斯、日产、标致、欧宝、马自达、江淮、雪铁龙、凯迪拉克、众泰、福特、Ds、奇瑞、纳智捷、一汽大众、幻速,招商还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品牌数量将不断突破!

0003.jpg

本次深圳元旦车展,为更好的答谢广大的深圳市民,各品牌将展现出自家优惠力度,部分车型将以特价车的形式走进招远,让深圳市民真正的体会到“特价”的钜惠。同时,经销商们将把优惠进行到底,千万购车钜惠疯狂来袭,有想购车的市民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此次车展!
 
北京现代悦动综合优惠2万 少量现车
雷诺塔利斯曼全系优惠3万 现车充足
东风日产骊威最高优惠0.6万 现车充足
奥迪S5最高优惠13.83万元 少量现车
东风日产骐达全系优惠1.1万 现车充足
东风日产玛驰全系优惠0.7万 现车充足
雷诺风朗全系现金优惠1万 赠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9.8万 少量现车
东风日产逍客最高优惠2.1万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XR-V暂无优惠 赠2000元油卡
马自达6最高优惠1.55万元 店有现车
奥迪Q5最高优惠7.5万元 店有少量现车
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优惠2万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5.9万元 少量现车
东风日产阳光全系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东风日产楼兰优惠8000元 赠万元礼包
东风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GX最高优惠4.8万 赠万元礼包
东本思铂睿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想知道更多的购车优惠信息,欢迎1月1日去宝安体育馆、龙岗大运中心享受车展带来的福利!

此次深圳元旦国际车展除了各汽车经销商为市民朋友在车价上提供的巨额优惠外,车展现场还为深圳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家电大奖。把大奖分发到深圳市民手中,让市民在订车的同时惊喜不断,喜获家电给自己的春节也添加一些喜庆!

0004.jpg

除此之外,还将有一系列的现场活动,模特走秀、奖品互动、模特劲舞等精彩演出也是此次巡展的一大亮点,让深圳市民在观展、购车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同时为此次车展留下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届车展为大家提供了捕获市场最新信息的机会,参展品牌数量高达上百家,宝安体育馆、龙岗大运两地同时启幕,更是方便了您的选择,届时进场观展的市民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所有新品的提货期,并弄清主流畅销车型的最大优惠,从而快速做出购车决定,将节约下来的时间用来叹早茶,探亲访友,岂不乐哉?

0005.jpg

2015(第31届)深圳西部车展
时间:1月1-3日
地点:宝安体育馆(宝体A出口)
门票:免门票

0006.jpg

2015(第7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月1日-2日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