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5深圳车展1月1-2日大运中心璀璨来袭

时间:2014-12-10 16:3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5第7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于1月1-2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开幕,海灵车展继成功举办多年后,车展凭借“品牌全、展车多、优惠大”的特点,成为深圳市民购车选车的第一去处,本届2015深圳龙岗车展恰逢元旦佳节,车展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展车数量远超上届,立志为深圳市民办一场满意的车展!

001.jpg

2015第7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于1月1-2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开幕,随着新年车展序幕开启,主流汽车品牌联袂礼惠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近百款车型整妆齐发,最新首发新车集中亮相,十多场新车首发式密集举行。众车商联袂推出史无前例的促销政策,高达万元钜惠,“惠”聚百款展车。车展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每位车友近赏新车,感受汽车文化的激情与魅力!

002.jpg

车展首先是一个展示产品、技术和新趋势的平台。看一个车展是否具有国际水准,就要看其全球首发车型和概念车的数量,这是车展真正的“含金量”。其次,车展还是一个文化的载体。通过展品的变化,以及车与社会、车与人的互动关系,常常能感受到一个国家的汽车消费观。第三,还要看其学术价值。作为“改变世界的机器”,汽车富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融合了众多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随着互联网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这样的融合将更为广泛和深入。
 
本次2015深圳龙岗大运车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为迎接新年车展,国内外主流车商均推出了全新车型,并比拼“文化品味牌”等软实力,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深圳买车销售大战。尤其最新上市的中高档新车魅力最劲,不仅靓丽车模相伴,还竞相推出贴心的“迂回”战术,捕获车友芳心。

003.jpg

剑指高端车

车展期间,投入的高档品牌新车,将以奥迪人气最旺。这款奥迪车系“最小的奥迪”车,造型上刻意往喷气式飞机引擎靠拢,设计大胆,直逼小巧精致的宝马。高档车迎合追求时尚生活年轻人的设计,成为软实力比拼的一大法宝。高端车独具创意的首发仪式及科技感的展示方式,也是本届车展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

004.jpg
 
闯阵中级

本届车展是第一时间选购下线新车的最佳平台。定位在十万元左右的紧凑车型都是车展上的强兵悍将,比如口碑佳、人气旺的新宝来,运动健将科鲁兹,还有世嘉等中级车的竞争将异常惨烈,必将出现新车大比例降价的“盛况”,车友可在车展现场收获更多惊喜。

2015(第7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月1日-2日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005.jpg
 
2015第7届龙岗大运汽车博览会 乘车/自驾/停车线路图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网上车市、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深圳南山网、蚂蜂窝、清远连山新闻、上海打折网、深圳活动网、新展网、今视网、新中网、腾讯网、今晚报、搜狐网、闽商网、汽车大世界、深圳车盟、新车评网、易车网、车城网、龙岗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