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将调整维修配件价格 应对奥迪降价

时间:2014-08-04 13:1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也许是受日前奥迪的零配件及维修服务的价格调整刺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从9月1日起主动调整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国内汽车行业的反垄断调查。这项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领域的最新措施,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售后服务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秉承‘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不断寻求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佳品牌体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优化供应链及物流管理,将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客户。通过此次调整,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 进一步降低了客户使用车辆的成本,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调整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范围包括超过10000个配件。其中,挡风玻璃降价29%,转向助力泵降价24%,散热器价格下降16%。

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将客户关怀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新的售后服务举措再次将最佳的客户体验呈现给中国消费者,这是对三叉星徽优良传统的延续,同时也践行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