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Jet量产1号机首次亮相世界最大航展

时间:2014-07-30 16:4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 Inc.(以下称“HACI”)宣布,美国中部时间2014年7月28日,今年6月成功首飞的HondaJet量产1号机,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奥什科什市召开的“2014年度EAA飞来者大会”首次亮相。
HACI为纪念HondaJet量产1号机的首次亮相,在会场上空进行了飞行表演,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和惊叹。作为HondaJet研发负责人的HACI社长藤野道格表示:“这是继2005年HondaJet试验机首次在“EAA飞来者大会”公开飞行后,又一次以正式量产机的身份参加该展会,完美诠释了Honda以梦想为动力的挑战精神。”

目前,包括此次亮相的量产1号机在内,HondaJet生产工厂内已有10架飞机进入最终组装阶段。按照计划,HondaJet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获得FAA型号合格证后,开始交付。

000.jpg

首次亮相的量产1号机       

001.jpg      

量产1号机飞行表演的姿态

<HondaJet 大事记>

2003年12月   HondaJet首次试飞
2006年07月   宣布 HondaJet的商业计划
2006年08月   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
2008年05月   Honda Jet开始面向欧洲销售
2010年12月   量产小型商务飞机HondaJet首次试航成功
2011年03月   量产小型商务飞机HondaJet最高飞行空速达425节(时速约787km)
2011年04月   量产小型商务飞机HondaJet创最高飞行高度43,000英尺的记录
2011年11月   HondaJet飞行试验用量产型3号机试航成功
2012年05月   HondaJet飞行试验用量产型4号机首飞成功
2012年10月   HondaJet量产1号机投产
2013年12月 美国联邦航空局授予HondaJet型号检查核准书HondJet项目进入最后飞行试验阶段
2014年05月   珍珠绿HondaJet量产1号机首次公开
2014年06月   HondaJet量产1号机首飞成功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