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无锡站

时间:2014-07-29 12:15: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今日在无锡完美收官。继哈尔滨站顺利结束后,公路之王重新踏上东方之旅,来到美丽的江南水乡无锡。最终,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德邦物流的孙石桥问鼎冠军;同时,来自德邦物流的薄海亮和青岛液化空气有限公司的曹征富分获二三名。这三位获胜者成功晋级,将于八月前往厦门,与其他四站精英共同争夺总冠军的头衔。

000.jpg

无锡区域赛,是“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六月于鹏城开幕以来的第四站。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将无锡选作此次华东地区的比赛城市,基于前两届比赛的基础,受到了驾驶员们的热情欢迎。最终,50名顶尖选手凭借理论测试的突出表现,从近400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围无锡区域赛参与角逐。

001.jpg

在全球范围内,以“关注驾驶员”为核心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在今年迎来了十年里程碑,在登陆中国的四年间,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在得到驾驶员高度赞誉的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赞誉。本届大赛中,精心设置的各个环节完美体现了斯堪尼亚为贯彻“关注驾驶员”这一核心理念所作的努力。

002.jpg

“健康”作为斯堪尼亚一直坚持的驾驶理念之一,通过大赛,斯堪尼亚期望驾驶员们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在“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中,来自瑞典的著名健身品牌Heyrobics在启动仪式上为参赛的驾驶员们带来了生动的健身操时间,有趣的互动和欢乐的氛围,为大赛注入新的元素。除了生动的健身操,从瑞典远道而来的Heyrobics健康培训师还向所有驾驶员提供了健康讲座,确保驾驶员朋友在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能够正确排解压力,保持心情愉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当日,除了包括“Z形赛道”、“单边桥”、“精准碰桩及定位停车赛”在内的场地比赛项目,斯堪尼亚还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设置“低碳物流、节能驾驶”培训的环节,来自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部的驾驶员培训师们与各位入围参赛者分享了节油驾驶的心得经验。在全面考察驾驶员卡车驾驭能力的同时,培养他们环保驾驶和节油驾驶的理念。

004.jpg

考虑到卡车驾驶员在运输途中会面临多种综合危急情况,除了“低碳物流、节能驾驶”的培训内容,本届大赛还设置了“出车前检查培训”、“心肺复苏”、“消防灭火”等多个培训项目。其中, “心肺复苏” 项目的设置是为了提升驾驶员的综合素质进而保证驾驶员在紧急状况下做出迅速、正确反应的能力。为了达到更好地培训效果,这些在区域赛中的培训项目将会作为考察项目在决赛中出现。

005.jpg

本次大赛裁判长,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潘耀徽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始终认为技能高超的驾驶员是确保道路安全、最大程度降低道路运输 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实现运营经济性最重要的因素。‘关注驾驶员’,是斯堪尼亚一直倡导和坚持的发展方向。本届大赛,斯堪尼亚将继续在中国卡车驾驶员群体中推广‘安全、环保、健康’的驾驶理念;提高驾驶员处理多种事物的能力是本届大赛的核心信息。”

006.jpg

最新上市的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卡车作为“2014年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的比赛用车,也成为了无锡站区域赛中的绝对焦点,流线型Highline驾驶室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最安全与健康的工作环境,也为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了安全保障;斯堪尼亚提供多项安全系统配置,可帮助驾驶员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降低操作成本,并提高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007.jpg

同时,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作为本届大赛卡车驾驶员的专用通勤车辆,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让参赛者体验了“公路之王”另一种独特的魅力。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在节油、操纵灵活性、路面控制、可靠性和连续操作性能方面均达到了世界级标准。

008.jpg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由中集集团、美铝车轮、米其林轮胎、伍尔特集团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提供友情赞助。(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