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增幅56% 全国第六

时间:2014-07-20 18:4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6月,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新车123,712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0.8%。今年1-6月,上汽通用五菱共销售新车890,950辆,同比增长11.3%,基本完成全年180万销量目标的半数。其中乘用车宝骏610、宝骏630、宝骏乐驰和五菱宏光全系共销售410,050辆,商用车五菱荣光、五菱之光共销售480,900辆。

000.jpg

据统计,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以410,050的销量成功跻身全国乘用车企业销量排行第六,紧随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主流合资车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上汽通用五菱以56.1%的同比增幅,蝉联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榜首。

0001.jpg

在单一车型排行榜中,屡创销量神话的五菱宏光毫无悬念的以37.2万辆,同比增幅71%的成绩,荣登国内畅销车型榜首;而“大微客”引领者的五菱荣光表现亦不俗,全系产品上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29.2万辆,摘得榜眼;车坛长青树的五菱之光因产能供不应求致销量稍有下滑,但仍以18.9万辆位列第四位。

0002.jpg

五菱宏光全系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对 “7座家用车”的高度认可。另据消息称,上汽通用五菱即将出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受用户预订,并定于7月30日正式上市,届时将与五菱宏光“兄弟”联手,共同做大“7座家用车”这个正在快速崛起的市场。随着中国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二胎”等政策的推行,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把家庭需求摆在第一位,宝骏730这款更优秀的“7座家用车”相信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一般而言,下半年才是汽车市场销售的传统旺季,而上汽通用五菱凭借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已经为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新车宝骏730的上市,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将有望冲击更高目标!(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