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牌成亚洲杯赞助商及独家轮胎合作伙伴

时间:2014-07-15 16:3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德国马牌拓展国际足球赛事合作范围,重申将足球赛事作为战略性宣传平台的重要性

2014年7月10日讯。2014年春季,德国马牌与亚洲足球联合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明年1月举办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官方赞助商。

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区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先生强调:“这是德国马牌第一次在亚太地区赞助国际足球赛事。这是基于德国马牌一贯的全球高端轮胎品牌定位决定的,彰显了品牌对于亚洲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品牌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

000.jpg

自1956年创办以来,亚洲杯一路成长为亚洲地区最大的足球赛事,并且凭借其在激烈性、娱乐性和组织比赛方面的表现跻身于国际顶级赛事。亚洲杯拥有庞大的媒体展示平台,预计约有25亿观众通过多种渠道关注这一赛事。本届亚洲杯将于2015年1月9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举办。来自世界人口最多地区的46支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参加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外围赛,其覆盖的人口达到了全球总量的一半以上。

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区替换市场市场总监汪静指出:“足球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其在亚洲地区发展尤其迅猛。亚洲杯为德国马牌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平台,向全球观众充分展示这一高端轮胎品牌。借由这一赛事赞助,德国马牌将提升在亚太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塑造充满激情的高端品牌形象。”

001.jpg

002.jpg
 
德国马牌持续专注于足球赛事营销

德国马牌澳大利亚轮胎事业部市场经理Mitchell Golledge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对足球运动的认识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迸发出全新的激情与热忱。德国马牌澳大利亚轮胎事业部迫不及待的想与我们的消费者和所有的球迷一起分享这次旅程。”

003.jpg

德国马牌持续专注于足球赛事营销

自1995年以来,德国马牌一直积极赞助全球专业足球赛事。回顾过往,德国马牌拥有渊远的大赛赞助经历,这其中包括曾赞助1995年至2000年欧洲冠军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奥地利瑞士欧锦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锦赛。作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及独家轮胎合作伙伴,来自德国汉诺威的德国马牌也对这一赛事提供了强力支持。继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之后,德国马牌已确认赞助2016年法国欧锦赛,并且已经取得了2016年欧锦赛外围赛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的边线广告权益。这一系列赞助合作,将为德国马牌带来直至2017年底全球电视平台的持续曝光,提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