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赛 深圳赛闭

时间:2014-06-17 12:1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首站区域赛于6月15日在深圳鸣锣开战。50名顶尖选手从约500名深圳区域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争夺深圳区域赛的前三甲。最终,来自广州城市之星物流运输公司的两位驾驶员表现出色,包揽深圳站比赛的前两名,其中冯新民凭借283总分拔得头筹,马红彬两分之差位居第二;德邦物流王双获得第三名,分获6000元、4000元和2000元的赛事奖金。三位优胜者将在八月与接下来决出的四站精英们在厦门全国总决赛同场竞技,争夺全国总冠军。

011.jpg

您也可以通过现场视频,欣赏“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深圳站区域赛的精彩赛事集锦,优酷视频斯堪尼亚中国专区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3MTc0MjA0.html

012.jpg

四年前,“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在深圳首次登陆中国;四年后,“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首站区域赛又在这里鸣锣开战。作为一个属于全球卡车迷的卡车嘉年华,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在落地中国后的四年间,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截止报名结束,全国共计约2000位卡车驾驶员朋友报名参加本届赛事,最终有250位优秀驾驶员拿到深圳、武汉、哈尔滨、无锡、厦门五站区域赛的入场券。

013.jpg

在深圳区域赛中,比赛项目包括了 “单边桥”、“精准碰桩及定位停车赛”和“Z形赛道”三个环节,以考核驾驶员精准的驾驶技能。与往届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所有区域赛均新增设了“消防灭火”环节,从而提升驾驶员在紧急状况下做出迅速、正确反应的能力。按照赛制要求,参加区域赛的50名选手在封闭的平面场地内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并由斯堪尼亚驾驶员培训教练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裁判团进行评分。

014.jpg

最终,得分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奖金及证书,晋级本届大赛的总决赛。

017.jpg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Peter Sjöblom)先生表示道:“‘关注驾驶员’,是斯堪尼亚一直倡导和坚持的发展方向。本届大赛,斯堪尼亚将继续在中国卡车驾驶员群体中推广‘安全、环保、健康’的驾驶理念;提高驾驶员处理多种事物的能力是本届大赛的核心信息。”本站大赛冠军,卡车驾驶员冯新民说:“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参加各项场地比赛与培训项目,自己在驾驶中处理多种事物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对以后的实际驾驶工作,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