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广东首家店开业 经销网络拓宽

时间:2014-06-12 11:2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源自美国的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广州授权经销商店于6月7日在番禹区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广州首家授权经销店的开幕,再一次体现哈雷戴维森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同时,广州新店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的摩托车爱好者和新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IMG_1738.JPG

IMG_1739.JPG

开幕当天,各路骑士,前来参观的顾客和受邀嘉宾齐聚店前,观赏象征美好祝愿的精彩舞龙。哈雷戴维森公司亚太区营运总监许衽杰先生,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及广州授权经销店董事长蔡尚重先生也进行点晴仪式。

IMG_1740.JPG

此外,广州授权经销店还精心准备了试驾体验环节。此次试驾体验云集了哈雷戴维森旗下883Superlow®运动者超级低座版,Street Bob® 街霸,Fat Boy ®肥仔,Ultra Classic ® Electra Glide ® 至尊滑翔等多款车型。

IMG_1745.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试驾车友们也试驾从Rushmore项目中研发而来的最新的休旅车系。Rushmore 项目秉承其贴近客户的理念,倾听客户意见,进行多次测试将最能反映客户驾驶需求的车型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独具一格的轰鸣引擎,卓越的外形,真正将极致的细节艺术与动力机械的完美结合,再一次为现场车友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摩托车驾乘体验。与此同时,本次试驾活动也准备了Jumpstart试驾体验平台,使那些只有较少摩托车驾驶经验的车迷们也能享受哈雷戴维森特有的骑行乐趣,,感受其震撼引擎和澎湃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