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香百年教你如何选择不同汽车香水类产品

时间:2014-03-20 13:4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不同的香型诉说着不同的风格,多样的香水发挥着各异的作用。优质香水不仅制作精美,香味持久,还能杀菌、除异味、保健康。劣质产品不仅起不到应有的功效,还可能引起严重的身体疾病。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香水,你该如何选择呢?香百年特别策划,10招教你找准专属于自己的个性车载香薰。

001.jpg

1.如果你的爱车是新车,就选香百年空间卫士,专业去甲醛、除苯、除异味,效果显著。
 
2.如果车内经常开空调,可选挥发性较强的车用香品,以便及时有效去除空调带来的异味。

002.jpg

3.如果你平时喜欢抽烟,选择专业去味型或甜润的苹果香味,可有效去除烟草的刺激气味。

4.如果你从事的工作比较枯躁乏味,柠檬果香味或薄荷香味,可以很好地舒缓你的压力。

003.jpg

5.香水外形要根据车的档次、车的内饰和主人的风格来选择,与整体风格协调起来。
 
6.夏天香水散发快,可购买固体香水,选择清淡的气味,能避免刺激性。

004.jpg

7.冬天推荐用液体香水,可选择较浓的香型,散发慢,持续时间久,提神醒脑。

8.如果你平时驾车车速较快,刹车较多,建议选择外形较扁的香水,以免驾驶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9.香水的原料最好取材天然,香味持久,还能杀灭细菌,清除异味,环保无二次污染。

10.天使之吻纯精油香薰有利身体健康,可提神、抑制消极情绪、促进消化系统吸收等。
 
香百年——健康香薰专家!(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 成新能源推广主力军
比亚迪新M6与本田艾力绅 商务车之异同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越玩越野
英飞凌助力中国本土电动车产业发展
首批奔驰进口途丽之梦M型客车在华交付
盟固利热情助推EV CHINA 2014新能源车展
访龙膜亚太商务总监
沃尔沃 V40跨界新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